王小末
发表于 2016-3-2 22:12
木伯伯终于开始出苗了
luna_c
发表于 2016-3-2 22:20
顶一下木伯伯
乐下弦
发表于 2016-3-2 22:47
亲, 还是以前的地址?
一直很安静123
发表于 2016-3-2 22:51
没有普货啦?等橙舞裙等的好辛苦啊
胖大星
发表于 2016-3-2 22:54
嫁接技术不错,长的慢的品种还是买实生根接的好
粉朵
发表于 2016-3-3 05:23
哈哈终于看见木伯伯啦:s114
川川
发表于 2016-3-3 07:24
紫苑+胭脂
王小末
发表于 2016-3-3 09:03
木伯伯一出来就疯抢
独倚深秋
发表于 2016-3-3 09:14
下个月,估计就半价了,砸价很厉害的品种
紫藤秋水
发表于 2016-3-3 11:52
咦?好久不见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