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购一颗威斯利2004
求购一颗威斯利2004,现在很少看到有卖支持楼主……原谅我今天可能忘记吃药了… 有颗2008的大家伙 不要求这个,我有颗威斯利2008,春节前扯了扔了,为什么裂?
它就是一绿巨人,养快2年了,就开过一朵粉不粉,白不白的花,坑货{:3_280:},占老大的地方,长势比起藤月来,不差分毫,开花也就那样了,还不勤花! 没见过2004 威斯利的花很漂亮,白中有淡淡的粉色,时间长了就会爆满的。 同求~~~~~~~~ 有苗的私我呀~ 淘宝有卖啊 东篱园艺 我年前买了 对版 是2004 枝条很软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