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恋 发表于 2016-3-3 09:22

求购一颗威斯利2004

求购一颗威斯利2004,现在很少看到有卖

魔香 发表于 2016-3-3 09:29

支持楼主……原谅我今天可能忘记吃药了…

mingchang 发表于 2016-3-3 09:55

有颗2008的大家伙

yerencao 发表于 2016-3-3 10:30

不要求这个,我有颗威斯利2008,春节前扯了扔了,为什么裂?
它就是一绿巨人,养快2年了,就开过一朵粉不粉,白不白的花,坑货{:3_280:},占老大的地方,长势比起藤月来,不差分毫,开花也就那样了,还不勤花!

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-3-3 10:53

没见过2004

梧桐w 发表于 2016-3-3 11:02

威斯利的花很漂亮,白中有淡淡的粉色,时间长了就会爆满的。

caoyuting 发表于 2016-3-3 14:12

同求~~~~~~~~ 有苗的私我呀~

烫嘴的鸡蛋羹 发表于 2016-3-3 15:03

淘宝有卖啊 东篱园艺 我年前买了 对版 是2004 枝条很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购一颗威斯利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