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-游 发表于 2016-3-4 11:47

大游行、软香红各一,苏州。

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-3-4 11:49

好苗,帮顶

梅梅梅梅 发表于 2016-3-4 14:15

真便宜,帮顶

美臣 发表于 2016-3-4 14:28

黄金庆典3棵 全要湖北 ,短

tianchuanhai 发表于 2016-3-4 16:00

还有吗?有的话各一颗。

爱花爱果 发表于 2016-3-4 16:15

tianchuanhai 发表于 2016-3-4 16:00
还有吗?有的话各一颗。

上面14楼说要3棵黄金,还未付款,可能没有了,只剩1棵大游行,家里有还粉妆楼和双色茉莉苗,你有没有兴趣?

黄花苗 发表于 2016-3-4 16:42

这个顶顶

爱花爱果 发表于 2016-3-4 19:42

美臣 发表于 2016-3-4 14:28
黄金庆典3棵 全要湖北 ,短

你好,要还是不要,看到请回复,谢谢

窗前明月光 发表于 2016-3-4 23:43

确实便宜,顶

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-3-5 00:10

苗很好,价格实惠,必须帮顶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广东转几棵月季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