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_newlife
发表于 2009-2-21 16:13
有人有洋朱顶红的小球吗?能分享给我吗?谢谢
有人有洋朱顶红的小球吗?我愿意慢慢养着,等3年看花
因为去买大球太贵了
我这里有红色的土猪,想要那种重瓣的漂亮的洋朱
谢谢哪位花友有多余的可以分享给我
hssl
发表于 2009-2-21 22:44
有拍卖的,去看看吧
dzhhao2
发表于 2009-3-1 09:04
小球少了耶不合算的
我比烟花寂寞
发表于 2009-3-1 09:36
小球开花 等时间太长了 还不如直接团大的洋朱不如土朱那么能生 小球要少的多
reciprocal
发表于 2009-3-1 15:15
时间不太合适吧,现在朱朱们还没休眠呢。我的才种呢。
雨后栀子
发表于 2009-3-18 10:10
我有柠檬,是单瓣的,要不?
雨后栀子
发表于 2009-3-18 10:12
要的话给我发站内信,进一步磋商
天涯心
发表于 2009-3-19 09:36
我也想要
lldfz2007
发表于 2009-3-25 13:06
我也想要
仙人掌
发表于 2009-3-25 21:39
想要的人真是不少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