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_newlife 发表于 2009-2-21 16:13

有人有洋朱顶红的小球吗?能分享给我吗?谢谢

有人有洋朱顶红的小球吗?我愿意慢慢养着,等3年看花
因为去买大球太贵了
我这里有红色的土猪,想要那种重瓣的漂亮的洋朱

谢谢哪位花友有多余的可以分享给我

hssl 发表于 2009-2-21 22:44

有拍卖的,去看看吧

dzhhao2 发表于 2009-3-1 09:04

小球少了耶不合算的

我比烟花寂寞 发表于 2009-3-1 09:36

小球开花 等时间太长了 还不如直接团大的洋朱不如土朱那么能生 小球要少的多

reciprocal 发表于 2009-3-1 15:15

时间不太合适吧,现在朱朱们还没休眠呢。我的才种呢。

雨后栀子 发表于 2009-3-18 10:10

我有柠檬,是单瓣的,要不?

雨后栀子 发表于 2009-3-18 10:12

要的话给我发站内信,进一步磋商

天涯心 发表于 2009-3-19 09:36

我也想要

lldfz2007 发表于 2009-3-25 13:06

我也想要

仙人掌 发表于 2009-3-25 21:39

想要的人真是不少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有洋朱顶红的小球吗?能分享给我吗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