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z010 发表于 2016-3-11 19:50

蓝礼服跟接还是高位接

hxz010 发表于 2016-3-11 20:09

hxz010 发表于 2016-3-11 19:50
蓝礼服跟接还是高位接

你有qq吗

等丶一个旧人 发表于 2016-3-11 20:12

玛丽2个

hxz010 发表于 2016-3-11 20:14

还有其它的苗不,一颗蓝礼服不够首重吧,到驻马店运费多少

等丶一个旧人 发表于 2016-3-11 20:15

玛丽2个玛丽插,还是嫁接

梦哒三宝 发表于 2016-3-11 20:30

为什么不回复我

梦哒三宝 发表于 2016-3-11 20:30

不卖的节奏吗?

绾纭 发表于 2016-3-11 21:44

金丝雀一棵13430365533广州的

atonce0125 发表于 2016-3-11 21:56

本帖最后由 atonce0125 于 2016-3-11 21:57 编辑

都是好苗

shsczgf 发表于 2016-3-11 22:49

碎觉了,喜欢的花友跟帖就行,明早7点一一回复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河南转伊芙紫苑,蓝色礼服,金丝雀中苗,玛丽,贞德实生根接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