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礼服跟接还是高位接
hxz010 发表于 2016-3-11 19:50
蓝礼服跟接还是高位接
你有qq吗
玛丽2个
还有其它的苗不,一颗蓝礼服不够首重吧,到驻马店运费多少
玛丽2个玛丽插,还是嫁接
为什么不回复我
不卖的节奏吗?
金丝雀一棵13430365533广州的
本帖最后由 atonce0125 于 2016-3-11 21:57 编辑
都是好苗
碎觉了,喜欢的花友跟帖就行,明早7点一一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