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2-24 21:30

关于铁线莲的根

关于铁线莲的根,忘了在哪个帖子里看到说铁的根很发达,直接种地上会影响房子的地基.说要埋一个大缸再种,真的是要这样吗?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2-24 22:43

不是吧,肉质根有这么大的威力撼动地基么....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2-25 08:17

等到你种到这个程度了,你家房子都更新换代鸟~~铁线莲种植高手都没见担忧这个吧

格格巫 发表于 2009-2-25 13:20

应该没事吧。大树种在房子边上都没有问题,更何况花了

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9-2-25 18:58

关于铁线莲的根,忘了在哪个帖子里看到说铁的根很发达,直接种地上会影响房子的地基.说要埋一个大缸再种,真的是要这样吗?
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2-24 21:3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看过这帖子,说外国也是埋一个大缸再种,(如果是为了日后方便挖出來)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。

henanliqiang 发表于 2009-2-25 20:21

最好这缸时候没有底的,哈

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2-25 20:24

看了上面几位花友的意见,我想直接种应该没问题吧,找缸太麻烦了.

玲子 发表于 2009-3-7 11:23

我也在想,到底该不该种地里,又怕它的根很发达,影响到其他的花花

swimming 发表于 2009-3-18 17:11

可能是“以讹传讹”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铁线莲的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