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牛日记(P4,6月17日更新)
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-6-17 16:56 编辑今年广西热得好快哦~现在还是正月,温度已经是22~30度了。
前段时间好多花友都开始播牵牛了,我却因为身体的原因,一直都没播下。今天终于忍不住了,呵呵……
今晚播了黑眼苏珊5粒,
看J给的白色牛和蓝色白边牛各一粒,
橙色茑萝2粒,
踏花上分享到的混色牵牛2粒
牵牛花迷分享的晓之舞和晓之雪各1粒
牵牛花迷分享的浅蓝牵牛(富士空)和深蓝梅花牛各1粒
xmxw521分享的混牵牛5粒,
xmxw521分享的晓之潮,藤娘,松风混色共6粒
哇,一共26粒了,好多哦,有点发愁全发芽后要怎么种。不管了,先搬到阳台上,期待它们发芽~ 今年广东的气温都很高,看来我也应该开始种牛了,加油! 今年广东的气温都很高,早几天趁着温暖播的种都发芽了 我的是这个月初就播了,现在长的还不错,呵呵~~ 今天天气开始转凉了,外头的风呼呼的吹,还夹带有小雨,今早拉开窗帘来看,外头的牵牛已经发芽了5棵了,呵呵,好快啊~
牵牛花迷,偶遇明月,sallie你们也一起加油哦~~~ 偶家的牵牛还算争气,至今为止,已经发芽了14粒了
橙色茑萝和黑眼苏珊都没发芽,唉,还是牵牛的发芽率高
上几张苗苗的图片给大家看看 还有一粒,要扒开泥土才能见到 这个茎都是紫色的,很特别 还有这个,帽子都没脱掉呢 这个,是牵牛花迷给的深蓝梅花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