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小苗做了个架子
铁小苗长高了,需要架子龙阳路市场虽然拆迁了,但还残留了一些小店
周末去逛了逛,希望能看到架子
很失望,除了应时的一些花卉以外,啥也没有
但幸运的是,在原花市外的一个废弃的场地上
发现了一小片矮柳林,弄了一些柳枝
回家自己动手:lol
回家,把柳枝先剥了皮
俺闺女帮了很大的忙
不过是越帮越忙:lol
不如连着皮一起插盆里好了。说不定到春天长一片小柳林。:lol 找了两根较细的做了两根圈,一大一小
小的和盆的内径相同,放下面,大的放上面
做圈的时候,要在火上烤柳枝,边烤边弯---这是最重要的技巧:lol
建议在煤气灶头上小火烤,不会熏黑。
剩下的工作就是绑扎
成品:
忙了两三个小时,天也黑了
不错不错的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我也找过小竹子枝条做过嘿嘿,不过没你的好看。。 这个方法也不错,很环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