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asalias 发表于 2009-3-2 21:00

新手请教:哪个品种的小铁苗最好养花也比较多比较大长得也比较快。

新手请教:哪个品种的小铁苗最好养花也比较多比较大长得也比较快。我是在贵州遵义,南方的,我准备种的位置是六个平方米的露台,早上八九点到一点有太阳,其余时间没有太阳,只有对面建筑物反射来的阳光。我们冬天的温度最低两度。谢谢。谢谢。还有这个品种在哪买,

我心安处是故乡 发表于 2009-3-2 22:57

听说紫云不错

http://www.mshua.net/shopex/
好象是21号

weiwei 发表于 2009-3-3 09:55

你那里的环境很多铁都能养的,要选一种“最好养花也比较多比较大长得也比较快”的,还真不知道推荐你什么好。
基本目前经典的品种,都能种。另外就要看你个人对花型花色的喜好了。

aliasalias 发表于 2009-3-3 11:42

你那里的环境很多铁都能养的,要选一种“最好养花也比较多比较大长得也比较快”的,还真不知道推荐你什么好。
基本目前经典的品种,都能种。另外就要看你个人对花型花色的喜好了。
weiwei 发表于 2009-3-3 09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麻烦推荐下最好养,同时网上有苗卖的品种,推荐两个,谢谢,

aliasalias 发表于 2009-3-3 11:43

听说紫云不错

http://www.mshua.net/shopex/
好象是21号
我心安处是故乡 发表于 2009-3-2 22:5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21-Warszawska Nike是紫云对吗

hatealgae 发表于 2009-3-4 10:51

aliasalias 发表于 2009-3-4 15:58

6# hatealgae
哦,是吗,花期如何,花大不

aliasalias 发表于 2009-3-4 16:00

还有如梦这花,在南方合适不,花盆中的泥土怎么配呀。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4 16:51

陌上团的2次铁线莲,带来了很多资料,楼主可以一一去欣赏看看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9-3-4 18:51

30号应该也不错的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请教:哪个品种的小铁苗最好养花也比较多比较大长得也比较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