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林888888
发表于 2009-3-4 12:49
艾林888888
发表于 2009-3-4 12:51
艾林888888
发表于 2009-3-4 12:52
艾林888888
发表于 2009-3-4 12:53
陈蕴明
发表于 2009-3-4 12:58
外面粉粉的,芯里有点黄哦,很PP哈~
shy
发表于 2009-3-4 14:56
有点像白狐
碧凡
发表于 2009-3-5 10:03
重瓣长寿的颜色不好说,要变色的
艾林888888
发表于 2009-3-5 14:09
qwfy
发表于 2009-3-6 13:08
我家也有一盆是这样的,花芯是黄色的。
LIULI
发表于 2010-1-12 22:14
跟我头像很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