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团 发表于 2009-5-18 01:04

第一个叫什么呀
我以前有棵小小的
还没弄明白叫什么就Q了

juan0922 发表于 2009-5-18 20:34

养的真好

snowwhite 发表于 2009-5-19 09:09

呵呵 规模不小的

yana薇 发表于 2009-5-20 12:33

是的哎,筒叶也能长成这样,真不简单呢

lovecat123 发表于 2009-5-20 13:30

好多 不错 就是那个看完成斜眼了 哈哈哈

绿色天地 发表于 2009-5-22 12:11

我头看晕了,呵呵

wys8322 发表于 2010-2-16 20:40

:lol谢谢各位

zuoma123 发表于 2010-2-16 20:43

不错养的很好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种的肉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