翩翩妈 发表于 2009-3-7 19:38

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?

自家屋顶种的紫藤去年结的种子(大约有七十多颗,每份可有五粒),有想要的就短我.根据版主的中央精神,只能用回邮的形式.若是能换到虞美人,薰衣草等种子的花,最太棒了.:s114
1

来张近的
2

翩翩妈 发表于 2009-3-7 19:42

图片没传得上来,另外做了一个.这个就麻烦版主删了吧.:s117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7 20:26

精神可嘉
可惜用种子种,到开花时间太长了

拾取花雨 发表于 2009-4-1 17:30

还有紫藤的种子吗?请问用种子播种,当年能开花吗?

拾取花雨 发表于 2009-4-1 17:31

你的紫藤的品种好像不错啊,花开的好长啊,真美!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4-1 17:33

LZ收到我的回邮信了吗?

cj2205 发表于 2009-4-9 22:26

LZ收到我的回邮信了吗?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4-1 17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对啊,我也已经寄过去了,好多时间了,至少半个月了

cj2205 发表于 2009-4-16 08:52

终于收到!

muratidori 发表于 2009-4-20 12:25

还有吗?可我没什么回邮给你的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