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?
自家屋顶种的紫藤去年结的种子(大约有七十多颗,每份可有五粒),有想要的就短我.根据版主的中央精神,只能用回邮的形式.若是能换到虞美人,薰衣草等种子的花,最太棒了.:s1141
来张近的
2 图片没传得上来,另外做了一个.这个就麻烦版主删了吧.:s117 精神可嘉
可惜用种子种,到开花时间太长了 还有紫藤的种子吗?请问用种子播种,当年能开花吗? 你的紫藤的品种好像不错啊,花开的好长啊,真美! LZ收到我的回邮信了吗? LZ收到我的回邮信了吗?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4-1 17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啊,我也已经寄过去了,好多时间了,至少半个月了 终于收到! 还有吗?可我没什么回邮给你的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