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?
自家屋顶种的紫藤去年结的种子(大约有七十多颗,每份可有五粒),有想要的就短我.根据版主的中央精神,只能用回邮的形式.若是能换到虞美人,薰衣草等种子的话,就太棒了.:s114来张近的
好漂亮,可惜没地方种。。。。。
顶一个:s76 本帖最后由 绿野花踪 于 2009-3-7 22:57 编辑
翩翩妈 ,想要你的紫藤.我有虞美人,不过只有红色重瓣的,你要吗?
忘了赞一个!真漂亮! 翩翩妈 ,可以邮给我一份吗?不过我没有你要的种子。
如果可以,请将地址发信息告知 我想要啊能给我几粒种子吗? 我有葫芦种子珊瑚豆的种子可以和你交换吗? 能把你的地址发给我吗? 我由一个朋友说过他很喜欢紫藤,还问过我有没有。
今天看到了,觉得紫藤花的确很漂亮,不过也只能看看而已,我没什么好的种子可以相互交换的:s109 本帖最后由 ybm198513 于 2009-3-8 15:20 编辑
你好 ,我没有虞美人,薰衣草等种子你要的种子,我只有风雨兰球而已,请问可以换吗:s114 真美啊,可是没地方种 看楼主种着有点像乔木啊?好壮观。。不知道种在阳台会有什么效果?
楼主我也没你要的那种,楼主,有没有控制紫藤柱形的法子?如果有我就要了,否则没地方种。。。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