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阿七 发表于 2009-3-9 09:28

我中毒了,求虞美人种子

有哪位朋友有虞美人的种子要分享吗?最好是混色的,我中毒不浅呀~~:s108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9 10:18

哈哈
我有,去年在公路上采了很多
可是现在种植虞美人有点晚了,虞美人种子发芽要经过低温春花作用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9 10:19

如果你想要的话,可以回邮

花花阿七 发表于 2009-3-9 10:29

2# 月见草

那一般是几月份播种呢?

cui200102 发表于 2009-3-9 12:55

月见草,你有虞美人的种子吗?方便的话能否分享点呢?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花,颜色不限,谢谢

cui200102 发表于 2009-3-9 12:58

月见草,你有虞美人的种子吗?方便的话能否分享点呢?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花,颜色不限,谢谢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9 13:56

6# cui200102
我有啊,想要的话可以回邮,我没有支付宝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9 13:57

4# 花花阿七
虞美人属于秋播类草本花卉,10月份播种,来年4,5月开花

cui200102 发表于 2009-3-9 14:21

回邮请问是怎么回事?我是有支付宝的,请告知我怎么操作,谢谢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9 14:53

如何“回邮”?
准备材料:2个空白信封,2张1.2元邮票
步骤:
按照送种子给你的朋友,他给你的回邮地址和邮编,填写一个信封。贴足邮票;一般贴1.2元。信封先不要封口!

填写第二个信封:这个信封,是让送种子给你的朋友,装种子寄给你的。所以,把你自己的邮编和详细地址填上。(省、市、城区、街道、门牌号码、单位、部门、你的大名)贴足邮票;一般贴1.2元.信封先不要封口!把封好的第一个信封,送到邮电局去。
接下来就是等待种子的到来啦。一般平信寄送时间最晚为一周,那么回邮就是打个来回,2个礼拜就可以啦(如果不出意外的话)。对了,请确保你自己所在地址可以安全接收平信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中毒了,求虞美人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