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木花香
发表于 2009-4-6 20:43
蓝雪花终于发芽了:(
hmmmmm
发表于 2009-4-10 16:27
蓝雪花很好播的。清明节前扔了两颗去年自收的蓝雪花种子在办公室里,花盆上套个塑料袋,今天看两棵的子叶已经要抬头了。
ty0433
发表于 2009-4-10 19:31
我的播种才3天就发芽了
忧郁的春天
发表于 2009-4-11 11:21
为什么我播什么都不出来。蓝雪花我播一周了。没动静。
巴蜀道人
发表于 2009-5-25 12:07
蓝白两色种一盆 才漂亮
lldfz2007
发表于 2009-5-29 10:05
我播的已经发芽了,还长出了几片叶子
林花谢了春红
发表于 2009-6-6 15:32
很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