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3-14 18:38

铁线莲--杰克2结束

本帖最后由 玻璃瓶 于 2009-3-20 14:15 编辑

家中没地养 杰克刚长出不长
现在以70元的价格让出,快递费我来出
决无骗人之嫌。

暗堡厂 发表于 2009-3-14 18:55

70块,很值啊

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3-14 19:38

本来也不是用这个来赚钱的嘛 只是家中种不下了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4 20:34

可惜我团杰克了...

依然11 发表于 2009-3-14 21:27

是团的进口裸铁吗?
另一个是什么品种,
如果是我没有的,考虑拿下....

依然11 发表于 2009-3-14 21:29

对了,.是哪次团,我去猜一下什么品种....

lldfz2007 发表于 2009-3-14 22:00

好想要哦,可是我家也没阳光直射,可能种不了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14 22:58

杰克的花型是什么样的?

车那飞 发表于 2009-3-15 00:18

嘿嘿,去年托人团队杰克2,今天刚带回家了。

vohu 发表于 2009-3-15 01:33
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线莲--杰克2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