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
发表于 2009-3-14 18:38
铁线莲--杰克2结束
本帖最后由 玻璃瓶 于 2009-3-20 14:15 编辑
家中没地养 杰克刚长出不长
现在以70元的价格让出,快递费我来出
决无骗人之嫌。
暗堡厂
发表于 2009-3-14 18:55
70块,很值啊
玻璃瓶
发表于 2009-3-14 19:38
本来也不是用这个来赚钱的嘛 只是家中种不下了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3-14 20:34
可惜我团杰克了...
依然11
发表于 2009-3-14 21:27
是团的进口裸铁吗?
另一个是什么品种,
如果是我没有的,考虑拿下....
依然11
发表于 2009-3-14 21:29
对了,.是哪次团,我去猜一下什么品种....
lldfz2007
发表于 2009-3-14 22:00
好想要哦,可是我家也没阳光直射,可能种不了
夜荷流风
发表于 2009-3-14 22:58
杰克的花型是什么样的?
车那飞
发表于 2009-3-15 00:18
嘿嘿,去年托人团队杰克2,今天刚带回家了。
vohu
发表于 2009-3-15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