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那飞 发表于 2009-3-15 09:46

是的呢。我自己用摩托车带的,路上已经尽量小心,结果还是把基质给弄出来一些,小铁都移位了。好郁闷的咯。。。希望不会伤苗吧。

碧凡 发表于 2009-3-15 10:07

我家地方也不够,其实很喜欢小铁
:s34

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3-15 11:44

只记得另一棵叫什么夫人,共2棵

vohu 发表于 2009-3-15 11:58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15 14:38

好长的枝,怎么快递呀:(

依然11 发表于 2009-3-15 19:53

是伯爵夫人就好了,
那怎么邮呢?
发芽的带点土吧,没发芽的就裸根吧,正好看看根系如何了.
先谢谢你了!

ll4987920 发表于 2009-3-19 23:17

楼证据哪里的啊,发芽没?想要呢

ll4987920 发表于 2009-3-19 23:18

写错字,抱歉
想问问楼主哪里的,小铁发芽没?

moonflower 发表于 2009-3-20 12:05

我要了,楼主。下午联系你。我刚下班。

wxq99185 发表于 2009-3-20 12:11

还以为分享的了   呵呵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线莲--杰克2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