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呢。我自己用摩托车带的,路上已经尽量小心,结果还是把基质给弄出来一些,小铁都移位了。好郁闷的咯。。。希望不会伤苗吧。
我家地方也不够,其实很喜欢小铁
:s34
只记得另一棵叫什么夫人,共2棵
好长的枝,怎么快递呀:(
是伯爵夫人就好了,
那怎么邮呢?
发芽的带点土吧,没发芽的就裸根吧,正好看看根系如何了.
先谢谢你了!
楼证据哪里的啊,发芽没?想要呢
写错字,抱歉
想问问楼主哪里的,小铁发芽没?
我要了,楼主。下午联系你。我刚下班。
还以为分享的了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