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铁要打顶吗
本帖最后由 花痴107 于 2009-3-30 12:18 编辑昨天晚上收到包裹
一开始竟然没找到小铁,好小好小啊
铁小盆子大,估计这盆子都可以种三年的铁了 根据参赛帖里某同学的经验……我觉得还是不要用大盆种的好,水份不容易干,容易烂根的 嗯。你这盆太大了吧。好像小铁用大盆也不好 可是都已经种好了,再挖出来行吗 买了不少啊
(多少大洋?) 46元啊 刚种进去挖出来没关系的,换个小盆种,明年再换大盆吧,之前那个同学也是偷懒用大盆,结果两棵铁都挂了 种下之前小铁是不是还要用百菌清高锰酸钾之类浸泡呀? LZ种得太浅了 小苗用小盆,大苗用大盆,重新种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