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痴107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3

小铁要打顶吗

本帖最后由 花痴107 于 2009-3-30 12:18 编辑

昨天晚上收到包裹

一开始竟然没找到小铁,好小好小啊





铁小盆子大,估计这盆子都可以种三年的铁了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3-16 09:48

根据参赛帖里某同学的经验……我觉得还是不要用大盆种的好,水份不容易干,容易烂根的

格格巫 发表于 2009-3-16 09:57

嗯。你这盆太大了吧。好像小铁用大盆也不好

花痴107 发表于 2009-3-16 09:59

可是都已经种好了,再挖出来行吗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16 10:58

买了不少啊
(多少大洋?)

花痴107 发表于 2009-3-16 18:08

46元啊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3-16 19:26

刚种进去挖出来没关系的,换个小盆种,明年再换大盆吧,之前那个同学也是偷懒用大盆,结果两棵铁都挂了

若有若无 发表于 2009-3-16 21:40

种下之前小铁是不是还要用百菌清高锰酸钾之类浸泡呀?

susuhaha 发表于 2009-3-17 10:29

LZ种得太浅了

碧凡 发表于 2009-3-17 12:11

小苗用小盆,大苗用大盆,重新种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铁要打顶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