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anta 发表于 2009-3-17 13:20

我用的小盆25*20的种一年苗,种出来也想楼主那样,小芽是在外面的,不知道对不对,难道真要把芽埋进去?今天早上看小芽已经在挺腰了(昨天晚上种下的),小铁缓根要缓几天呢,什么都不懂很是迷惑.我在小芽上扣了个纸杯遮光.

花朵朵 发表于 2009-3-17 13:37

糟糕,我的也是大盆

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09-3-17 14:08

啊?不能用大盆?我也种大盆了,还有一棵还索性种花池里了。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9 10:44

小盆种小铁,大盆种大铁,有条件就地栽~~

花痴107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7

最近忙糊涂了,看到小铁一天天长大,最后也没换小盆,我想既然都长了,就不打扰她了。我经常用尺子量的,发现已经有14cm了,不知道是不是要打顶呢?

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09-3-31 11:33

这盆子真够大的
我之前准备的30*30的种两年苗都显得大了,不过都长了,也不想挪了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31 12:30

MS小铁不用打顶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铁要打顶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