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16 23:48

谁能帮我分辨一下哪个是viola,哪个是华沙女神?有叶片了

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24 15:39 编辑

今天收到了团购的铁苗,急着上盆,忙好了才发现自己没留意哪个是哪个了,还好只有两株,都发芽了,有高手能从嫩芽判断品种吗?请帮忙啦。

一棵出了一个芽,细高个


一棵出了两个芽

我心安处是故乡 发表于 2009-3-17 09:34

光凭芽没法判断啊,当然我也不是高手的说。

耐心点,等叶子出来再说吧

我心安处是故乡 发表于 2009-3-17 09:35

我也买了华沙女神,是个细高个的芽,看着象第一幅照片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17 10:09

光从芽看不出来:L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3-17 15:42

等叶片长出来有可能分辨出品种,种下前最好拍照留存

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17 22:42

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17 22:57 编辑

:L 看来只好等叶片长出来了,自己一时疏忽,收到时也没拍下照片

不过让人欣慰的是,两棵今天都缓过来了

蓝熊 发表于 2009-3-18 15:04

呵呵,难题呀

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24 15:36

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24 15:38 编辑

一个礼拜过去,小铁都长高了好多,这下应该可以分辨得出了吧,请大家帮忙

josie 发表于 2009-3-24 17:21

不管了,开花自然就知道了哈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能帮我分辨一下哪个是viola,哪个是华沙女神?有叶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