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帮我分辨一下哪个是viola,哪个是华沙女神?有叶片了
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24 15:39 编辑今天收到了团购的铁苗,急着上盆,忙好了才发现自己没留意哪个是哪个了,还好只有两株,都发芽了,有高手能从嫩芽判断品种吗?请帮忙啦。
一棵出了一个芽,细高个
一棵出了两个芽
光凭芽没法判断啊,当然我也不是高手的说。
耐心点,等叶子出来再说吧 我也买了华沙女神,是个细高个的芽,看着象第一幅照片 光从芽看不出来:L 等叶片长出来有可能分辨出品种,种下前最好拍照留存 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17 22:57 编辑
:L 看来只好等叶片长出来了,自己一时疏忽,收到时也没拍下照片
不过让人欣慰的是,两棵今天都缓过来了 呵呵,难题呀 本帖最后由 八枚缎 于 2009-3-24 15:38 编辑
一个礼拜过去,小铁都长高了好多,这下应该可以分辨得出了吧,请大家帮忙 不管了,开花自然就知道了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