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种子早日到手!谢谢!!
看到给我的信封了,bibi0673,你的动作好快。满心喜悦的等待中------
我不想花友们等太久, 所以请我LG帮我包种子,所以快点啦! 分享乐无穷!:s114
bibi0673 发表于 2009-3-20 11:0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老公好好!呵呵!:s63 :s63
漂亮呀漂亮
谢谢bibio673,今天收到了。谢谢。
我也看到我的啦
收到种子,报平安!
谢谢分享!
种子还没到,:(
LZ,种子安全收到!包装很好,所有种子都完好!谢谢!:s63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