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江仙 发表于 2009-3-19 17:39

期待种子早日到手!谢谢!!

苏观鱼 发表于 2009-3-19 22:39

看到给我的信封了,bibi0673,你的动作好快。满心喜悦的等待中------

bibi0673 发表于 2009-3-20 11:02

minmin 发表于 2009-3-20 13:27

我不想花友们等太久, 所以请我LG帮我包种子,所以快点啦!   分享乐无穷!:s114
bibi0673 发表于 2009-3-20 11:0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老公好好!呵呵!:s63 :s63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1 09:10

漂亮呀漂亮

泠泠琴音 发表于 2009-3-25 18:42

谢谢bibio673,今天收到了。谢谢。

ybm198513 发表于 2009-3-26 22:11

我也看到我的啦

pelagia 发表于 2009-3-27 13:48

收到种子,报平安!
谢谢分享!

临江仙 发表于 2009-3-27 21:12

种子还没到,:(

minmin 发表于 2009-3-28 21:49

LZ,种子安全收到!包装很好,所有种子都完好!谢谢!:s63:hug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 繁星花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