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fy 发表于 2009-3-20 09:48

我的铁芽怎么反而比收到时干了许多,不知道会不会有新芽长出来。

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09-3-20 17:07

我的铁芽怎么反而比收到时干了许多,不知道会不会有新芽长出来。
qwfy 发表于 2009-3-20 09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听说只要根没问题,就会长新芽的,耐心等等吧,一定会发芽的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21 21:37

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36243-1-1.html
帮帮我吧,看该怎么办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小铁成长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