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铁线莲
› 新手小铁成长记
qwfy
发表于 2009-3-20 09:48
我的铁芽怎么反而比收到时干了许多,不知道会不会有新芽长出来。
花开无声
发表于 2009-3-20 17:07
我的铁芽怎么反而比收到时干了许多,不知道会不会有新芽长出来。
qwfy 发表于 2009-3-20 09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听说只要根没问题,就会长新芽的,耐心等等吧,一定会发芽的
月见草
发表于 2009-3-21 21:37
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36243-1-1.html
帮帮我吧,看该怎么办?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新手小铁成长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