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xiaobing19805
发表于 2009-3-18 22:20
卖家说是里昂,刚种上。
jixiaobing19805
发表于 2009-3-18 22:21
样子蔫蔫的,很担心会不会活。
秋海棠
发表于 2009-3-19 08:58
已经买来了先种下再说吧
lldfz2007
发表于 2009-3-19 11:21
先种下再说吧
cono
发表于 2009-3-19 14:00
看起来是比较玄,你先别给他评价。
xiesiyuan
发表于 2009-3-19 22:16
99.9%是假的
夜荷流风
发表于 2009-3-20 00:05
看起来玄
帽帽
发表于 2009-3-30 17:38
四季花网站和444什么的都是河南的,骗子。
一帘幽梦
发表于 2009-4-4 10:40
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呢?很想知道啊,哈哈!
jixiaobing19805
发表于 2009-4-4 17:32
现在的情况是,已经长出茎叶来了,看着也像是铁,但是是什么品种的就不知道了。听说河南有一种野生的小白花铁,不知道我的会不会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