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科尔蒙迪利长得好慢哟
本帖最后由 losanta 于 2009-4-12 22:14 编辑前天中午收到小铁,这次还挺幸运,申通送货前先给了一个电话我,打开包装的时候看到它,小小弱弱的,只有三条根和一个小芽,心里充满了怀疑,看它现在这样子,能长成我们图片上看到的那个模样吗,不过小家伙虽然瘦弱,但很健康,一点损伤也没有,小铁是晚上回家种上的,种下了就种下希望,从此就有了期待,就好象现在期待我的月季开花的心情一样,虽然它们一如既往的在装菜,我还是保持一天看它们三五回的习惯不变.不说了先上图吧,也不知道自己种得对不对 也是一年苗吧。呵呵。我定的两个也是。。都挺小的,比想象的还小些。呵呵。不过都挺健康的。根也挺状的,希望可以好好的成长。但想长到图片的样子。估计怎么也要还有2年吧。 小芽不用埋,露在外面吧 我的小铁种下去3.4天了吧,感觉小家伙长得好快的,一点都不象月季那么磨, 前段时间一直担心小铁的新芽都是卷的,后来发现原来新芽都这样,过段时间就会长开了,所以也松了口气. 不对哦,应该是五对叶片才对,上面图片看到的两对新芽里面各有长了一对新芽,加上原来的那对老叶一共是五对叶片:s108 你的算快了吧,我的才一点点呀,都个把月了,郁闷的 我是在南方温度很高的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品种本身就比较慢,或者我浇水太少了,种了差不多一个月才浇过一次水 我也是在南方,才你的三分之二这里 :o啊?那我应该很知足了:lol,今天去看它新芽又长大长高了一点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