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怡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1

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小苗

这个播种的时候没有写名字,现在出苗了,不知道是什么花了,请大家帮忙指教一下,不盛感激!

minmin 发表于 2009-3-20 18:02

:$:$不认识,帮你顶顶。。。
看着挺像金鱼草之类的:loveliness:

黑妹 发表于 2009-3-20 21:32

象是紫罗兰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小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