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
好漂亮的哦!!真羡慕!
楼主,把播种的介质祥细说一说撒
土层分几层?各是什么?多少CM
播种后的管理
阳光?温度?水?肥?
等等
我是新手,想播种的
看上去干干净净的
好棒的曲哦~~
好可爱啊!
f357.有中文名吗?好漂亮。
哇!好多我都好喜欢哦~~~
好多哦~而且分门别类的~白色的石子是什么呢?
同楼上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