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w 发表于 2009-3-21 12:51

花草发芽

周一收到莲,当晚就种下,到今天已有五天了,发芽了,开心

jiangw 发表于 2009-3-21 12:55

1# jiangw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1 13:06

啊啊啊。。你们家的狗狗不咬你的花草吗。。。。之前我的铁就被我家狗啃了。。

jiangw 发表于 2009-3-21 13:12

啊啊啊。。你们家的狗狗不咬你的花草吗。。。。之前我的铁就被我家狗啃了。。
LT68 发表于 2009-3-21 13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的,第二天没人在家时就开始挖盆里的土了,后来没人在家时就会把花草放到高处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21 13:28

如果是我家狗狗早就把土全刨出来了

losanta 发表于 2009-3-21 19:31

我家室内地上也放了些花草,狗狗从没去刨过土,但是最近发现花叶上有些印记,仔细观察才知道原来是我家狗狗用牙轻轻碾的,呵呵它居然不扯下来,或者咬下来吃,用这个方式来亲近我家的花草,真是好搞笑

月见草 发表于 2009-3-21 21:04

活了,好羡慕啊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23 11:56

狗狗....

jiangw 发表于 2009-3-23 12:41

报告就今天又高了3厘米,看来我要准备一下小花架了

jiangw 发表于 2009-3-31 08:40

不好了,好不容易长到快20CM的小铁昨天被我家的苏牧摆来摆去的尾巴扫断掉了,只剩下5CM的芽了:s001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草发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