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铁线莲
› 求助:我的小铁为什么黄了?
小希随风
发表于 2009-4-6 09:27
我4号在上海买的一棵也这样哦,三年的铁,问了他们,他们说没事的,不会死吧
xuyi8356
发表于 2009-4-19 11:58
我死马当活马医,给小铁换了土,换了盆。原先用的是团购时带的土,可能是太疏松了,养了这么久根和土还是分离的。我换成了一般的泥土,现在已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有所好转。没有继续黄叶,还抽了很多新芽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:我的小铁为什么黄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