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3 21:53

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,伤心呀!

小铁呀小铁,我都不知如何说你,上周一才到我手头,今天就给我说有花苞了!
我还没给你下生育指标呢!刚到中国就不遵守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了。请大家帮我看下,如果摘苞从哪里摘好,我怕小铁现在是假活,开花销耗太多养料,就难产完完哈。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3 21:54

本帖最后由 夜荷流风 于 2009-3-23 21:56 编辑

看吧:dizzy: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3 21:58

本帖最后由 夜荷流风 于 2009-3-24 15:30 编辑

昨天家里来的小客人,为什么屁屁上没有刺?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3 22:01

出立叶的小碗,我可以保证这是这粒莲子的第三片叶子,这个小盒里共有三苗小碗,不过我记得好像不是要出好多片浮叶才出立叶的吗?

tticat 发表于 2009-3-24 00:15

如果营养不够,就是有苞也开不了的,会自己黄了

银翼天使 发表于 2009-3-24 00:18

:s108我也想摘了。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4 01:21

:lol哈哈。。风流早教工作做得好啊。。

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-3-24 08:33

我也有好几棵有花苞了,但是我打算看花。。。嘿嘿。。
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3-24 10:55

:lol哈哈。。风流早教工作做得好啊。。
LT68 发表于 2009-3-24 01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:lol 不看花就直接掐了吧。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24 12:58

问题是掐了新发的枝枝好细喔,我想要粗点的枝条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,伤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