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,伤心呀!
小铁呀小铁,我都不知如何说你,上周一才到我手头,今天就给我说有花苞了!我还没给你下生育指标呢!刚到中国就不遵守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了。请大家帮我看下,如果摘苞从哪里摘好,我怕小铁现在是假活,开花销耗太多养料,就难产完完哈。 本帖最后由 夜荷流风 于 2009-3-23 21:56 编辑
看吧:dizzy: 本帖最后由 夜荷流风 于 2009-3-24 15:30 编辑
昨天家里来的小客人,为什么屁屁上没有刺? 出立叶的小碗,我可以保证这是这粒莲子的第三片叶子,这个小盒里共有三苗小碗,不过我记得好像不是要出好多片浮叶才出立叶的吗? 如果营养不够,就是有苞也开不了的,会自己黄了 :s108我也想摘了。。。 :lol哈哈。。风流早教工作做得好啊。。 我也有好几棵有花苞了,但是我打算看花。。。嘿嘿。。 :lol哈哈。。风流早教工作做得好啊。。
LT68 发表于 2009-3-24 01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 不看花就直接掐了吧。 问题是掐了新发的枝枝好细喔,我想要粗点的枝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