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牛和我的一样,呵呵
勋章菊好美丽。。。LZ哪里的?哎,,为啥么我们的吴山花鸟城尽是花毛茛和肉呢。。。。。别的啥都没有。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3-24 20:0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勋章和牛在南京花卉物流中心买的,重长寿在花市买的
很漂亮哦~ 这种长寿我也有,一大盆正开着呢~
雯雯666 发表于 2009-3-24 20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的是什么品种啊,是白狐么.偶有一盆白狐,跟这很象
本地只有长寿
那个菊花好漂亮
勋章好便宜............
偶喜欢勋章~~又大又漂亮~
玫红的也开了
勋章菊很漂亮!花也不贵。
勋章菊好便宜,还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