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怡 发表于 2009-3-24 21:21

去年团的小铁出花苞了

本帖最后由 莲怡 于 2009-3-24 22:05 编辑

去年团了三棵,其它二棵偶忘记是什么了,晕死
才长这么点就想开花,好不好啊?我的这个花盆不大,要什么时候移植好呢!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25 22:47

有花苞了呀:s002

格格巫 发表于 2009-3-25 23:10

有花苞就好呀。呵呵。来张全景照吧。

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2

我的还没爬呢,还趴在那:L

莲怡 发表于 2009-3-26 17:02

最近下面的叶片有点黄了,有没有问题呀!我想给它们 换盆,不知道行不行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团的小铁出花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