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鸟养铁(一周后情况报告)
本帖最后由 yhpxf 于 2009-3-30 08:04 编辑从来没有种过铁,经受不住考验团了4颗:
5号:blue light(蓝光)
8号:duchess of edinburgh(爱丁堡公爵)
11号:isago
33号:west platte
在这里要感谢坛里的“君影草”帮我种的小铁,不瞒你说,在拿回家的路上,没有标签的2盆在家门口被我打翻,一盆翻了个四脚朝天,一盆受伤还轻一点,只是侧翻。那盆受伤严重的至此还有点发育不良,严重关注她的健康成长。
先上照片 长得挺好的,我的好瘦弱 同上的,为何你们的都那么的壮啊 不错嘛!很好,好好的养,会有收获的,加油:victory: 本帖最后由 yhpxf 于 2009-3-30 08:03 编辑
一周后的情况报告 有花苞了呢,君在陌上不叫君吧,叫??2003 哇,你家的苗苗长得好快哟,我家的好弱,纤纤细细的, 呵呵,不错啊,好象有个花苞了,是吗? 8# 笨笨鱼
还没有花苞呢! “2003/君”讲可以拿去南面的阳台晒太阳了,2009年4月7日排照片留念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