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anluan 发表于 2009-3-25 10:21

铁种地里不好么

我的小铁种地里了,有童子说小铁的根系蔓延的特别快,容易影响其他植物生长,是这样么,我周围还种了月季和其他菜菜。要不要在把铁挖出来?

kakaba 发表于 2009-3-25 10:22

不用吧 种地也不是更好吗 隔离开些也就可以了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3-25 13:45

多么熟悉的名字,多名熟悉的头像啊,猫坛有不少人都转战花坛啦:s103

luanluan 发表于 2009-3-25 14:21

本帖最后由 luanluan 于 2009-3-25 14:27 编辑

多么熟悉的名字,多名熟悉的头像啊,猫坛有不少人都转战花坛啦:s103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3-25 13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嘎嘎,早就知道你混花坛了。看上你的小葫芦了,秋天记得分享点来哦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3-25 16:11

哈哈,应该有很多人误解的,因为当初长袜子皮皮已被注册,所以我在猫坛里的名字叫爱咪咪。估计不少人把我当成猫坛子里的皮皮啦:lol
小葫芦种植我没经验,后期葫芦上全部生长了很多类似霉菌斑的东西,我有些怕那个,于是可怜的葫芦娃被我一把火烧了:s117
你的铁,种下就别挖了,铁的根茎长起来是很厉害,能盘满整个盆子,但威胁力不是很大。
不过为了以后挖取方便,我把铁连盆一起种地里啦:$

luanluan 发表于 2009-3-25 21:23

本帖最后由 luanluan 于 2009-3-25 21:24 编辑

不是啦,我知道你是爱咪咪,那边有几个暹罗跟你们家这个这样妖媚啊,虽然在那边你没用这个头像可我还是认出你来了,我还是喜欢你在那边签名用的那张照片,很有埃及艳后的感觉。
咱俩不还交流过花暖房的事么。
我今天已经把它挖出来套盆了,挖断了地下的几根大根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3-25 23:40

哈哈,我要告诉我家美女去,又有阿姨夸她啦:s114:s112

碧凡 发表于 2009-3-26 22:52

原来是熟人啊
:;P

luanluan 发表于 2009-3-27 22:40

原来是熟人啊
:;P
碧凡 发表于 2009-3-26 22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又是哪只猫?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种地里不好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