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秀秀铁
小绿是去年买的,现在有花苞了,小鸭长势良好,乌托邦还是老样子,有个很小的新芽,我没照,下次上PP。 本帖最后由 zq6101 于 2009-3-27 08:45 编辑乌托邦,也太稳了吧,10天过去还是这个样子,可能是我把芽弄断了的缘故,发了个小芽,我也没照,改天上PP,但是基本就这样 小绿篇 我的乌托邦也没什么变化,来的时候芽就小,现在有干枯的趋势。。。泪。。。 顺便秀秀小蟹,非常漂亮,但是为了给他照相,不小心失手,掉下去倒扣过来了,所以损失了好多枝条和花苞,这是1月份 照的,凑合看吧 养功真不错,赞一个。
楼主扦插吧,便宜点,转一棵,哈哈 你的小鸭也太壮了吧:s002,小蟹开得很漂亮! 小鸭长得好快 好壮哦~ 养功真不错,赞一个。
楼主扦插吧,便宜点,转一棵,哈哈
aao0 发表于 2009-3-27 10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哪个是扦插的,发了好几个图片,不知道是你说的绿还是蟹,要是能扦插活,肯定送你,呵呵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