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com 发表于 2009-3-29 15:09

晒铁了

这是第二年的总统.
去年还是只有两个枝条的小苗,今年醒了比较猛.
只是不只何时见花.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29 18:03

强!第二年就发了这么多的芽!

碧凡 发表于 2009-3-29 19:53

苗苗好壮

笨笨鱼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3

:lol两年的就是不一样啊,很壮啊.等着看花花 啊.

小哈士奇宝宝 发表于 2009-3-31 20:01

lz的总统好厉害呀,杆粗叶大芽还多,不像我的总统比豆芽菜都孱弱,吹口气都要倒,每次看它都要屏住呼吸的,惨。。。

163com 发表于 2009-3-31 21:44

多谢各位的鼓励,才开始种铁,积累经验,大家互相学习.:handshake

格格巫 发表于 2009-3-31 22:23

这么多芽呀。真不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晒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