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09-4-2 21:16
薇安花开
今年第一朵小铁终于羞答答的绽放了,还有一些花苞正在孕育着美丽
如初见
发表于 2009-4-2 23:58
:loveliness:恭喜啊
我心安处是故乡
发表于 2009-4-3 05:43
真好。
我的薇安估计一个月后才能开呢
子墨的故事
发表于 2009-4-3 08:25
好大的花苞啊
能看到小铁的花儿
就觉得真是幸福
清香茶园
发表于 2009-4-3 08:26
美丽的薇安啊
宝贝and
发表于 2009-4-3 08:32
真美啊,一直都惦记着,但是这么贵,又怕自己养Q了:s34
snoopy99
发表于 2009-4-3 08:37
mei 啊~~~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3 08:39
很袖珍的薇安~~
影儿
发表于 2009-4-3 09:25
好看!下一个品种偶就买它。
oneway2k
发表于 2009-4-3 10:38
颜色好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