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09-4-2 21:16

薇安花开

今年第一朵小铁终于羞答答的绽放了,还有一些花苞正在孕育着美丽

如初见 发表于 2009-4-2 23:58

:loveliness:恭喜啊

我心安处是故乡 发表于 2009-4-3 05:43

真好。
我的薇安估计一个月后才能开呢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4-3 08:25

好大的花苞啊
能看到小铁的花儿
就觉得真是幸福

清香茶园 发表于 2009-4-3 08:26

美丽的薇安啊

宝贝and 发表于 2009-4-3 08:32

真美啊,一直都惦记着,但是这么贵,又怕自己养Q了:s34

snoopy99 发表于 2009-4-3 08:37

mei 啊~~~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3 08:39

很袖珍的薇安~~

影儿 发表于 2009-4-3 09:25

好看!下一个品种偶就买它。

oneway2k 发表于 2009-4-3 10:38

颜色好诱人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薇安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