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蔺
本帖最后由 秦汉 于 2009-4-4 11:45 编辑:loveliness: 沙发!:lol 小学的时候就在《犬夜叉》里听说过菖蒲的名字了,真是一种可爱的小花。 3# kakashi
不好意思,开始误以为是菖蒲了。:handshake :handshake 花很小巧哦~~~~ 花很小巧哦~~~~
花之神 发表于 2009-4-5 18:3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:s117 是啊~ 好漂亮啊
养得真好 漂亮啊 谢谢花友的赏光!:handshake:handshake 想起了那个童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