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的自由精神和亚伯
有人说,广州的藤本不会开花,特别是自由精神这个绿巨人,我也一度以为广州的大藤本不开花,原本只是想着家里夏天太晒了,实在不开花就遮遮太阳吧。于是种上了自由精神,亚伯拉罕达比,还有王妃等等的大藤。结果。。。总会有惊喜的。特地周日种了个花架,帮自由精神和亚伯上了拱门花架。特此告知希望在广州种大藤本的花友们,广州是可以种的。大藤都是在2015年11月入的,种到现在,我目前是用桶种,内口径35CM,高度好像也是30几CM。够深,够大。泥巴是泥巴+煤渣,肥料是复合肥,缓释肥,家里有养猫咪,所以还有下了猫粑粑~后面得空了要继续要弄多1-2个花架,因为我还有一棵小圣,马车,天路,不多说,上图,(顺便看看我家的猫先生~)哈啊哈太强大了! 胖子,你是在想你失散多年的兄弟么。 a阿喵 发表于 2016-7-7 16:07
胖子,你是在想你失散多年的兄弟么。
猫星人啊~~~~好爱它~
猫星人好可爱 自由从春天开到夏天,是我家最勤开花的,广西的, 猫咪好慵懒好淡定 喵好可爱 很厉害,喜欢你的猫猫 哇哈哈,这猫猫好!圆圆的感觉啊哈哈,一看就是招财纳福的喵呀!(不过据说挂铃铛对喵听力不太好哦最好不戴哦?)
花也美美哒!听说黄金还有托马斯这几个黄的也不怕热,楼主要是想添品种也可以关注下这几种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