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ly
发表于 2009-4-5 10:54
我的小铁开花了~~~
年前团了六棵小铁苗,死了两棵,剩下的四棵中有两棵开花啦!~
snoopy99
发表于 2009-4-5 11:29
漂亮啊~~
honeymmn
发表于 2009-4-5 14:39
:s112漂亮极了
幸福像花儿一样
发表于 2009-4-5 15:18
多少钱一棵
losanta
发表于 2009-4-5 16:07
好美,几年苗这是?
空谷仙子ss
发表于 2009-4-5 16:31
繁星跟团的PP貌似不同哦;
我也团了繁星,但还是几片叶子,别说开花了,哎……
秋海棠
发表于 2009-4-5 17:06
两种都漂亮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