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ly 发表于 2009-4-5 10:54

我的小铁开花了~~~

年前团了六棵小铁苗,死了两棵,剩下的四棵中有两棵开花啦!~

snoopy99 发表于 2009-4-5 11:29

漂亮啊~~

honeymmn 发表于 2009-4-5 14:39

:s112漂亮极了

幸福像花儿一样 发表于 2009-4-5 15:18

多少钱一棵

losanta 发表于 2009-4-5 16:07

好美,几年苗这是?

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-4-5 16:31

繁星跟团的PP貌似不同哦;
我也团了繁星,但还是几片叶子,别说开花了,哎……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4-5 17:06

两种都漂亮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小铁开花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