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如水
发表于 2009-4-5 20:38
小妖初展颜
辉夜
发表于 2009-4-5 21:02
小四啊
绿野花踪
发表于 2009-4-5 21:35
蒙大拿!开成一片好漂亮的!
绿野花踪
发表于 2009-4-5 21:39
LZ种的好啊!听说蒙大拿怕冷又怕热的,不好种!上个全图看啊.
小哈士奇宝宝
发表于 2009-4-5 21:57
小花蒙大拿,清雅,挺好看的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6 08:55
这个是montana的什么品种?
月如水
发表于 2009-4-6 10:04
是上房的品种,具体是哪种我也不晓得
月如水
发表于 2009-4-6 10:07
应绿野要求,上个全景哈:s117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6 10:46
我很久不能发表情呢!郁闷!
这是1年以上苗吧?口水ing
绿野花踪
发表于 2009-4-9 22:08
长的好茂盛啊!要是开满了花可就壮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