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如水 发表于 2009-4-5 20:38

小妖初展颜

辉夜 发表于 2009-4-5 21:02

小四啊

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4-5 21:35

蒙大拿!开成一片好漂亮的!

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4-5 21:39

LZ种的好啊!听说蒙大拿怕冷又怕热的,不好种!上个全图看啊.

小哈士奇宝宝 发表于 2009-4-5 21:57

小花蒙大拿,清雅,挺好看的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6 08:55

这个是montana的什么品种?

月如水 发表于 2009-4-6 10:04

是上房的品种,具体是哪种我也不晓得

月如水 发表于 2009-4-6 10:07


应绿野要求,上个全景哈:s117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6 10:46

我很久不能发表情呢!郁闷!
这是1年以上苗吧?口水ing

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-4-9 22:08

长的好茂盛啊!要是开满了花可就壮观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妖初展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