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季根部表皮开裂
本帖最后由 Jude 于 2016-7-24 12:30 编辑各位花友好
想请教格问题
这张照片是我去年冬天拍的,买的时候就是这样
根部表皮开裂(开裂处的背面还有一个这么大的裂口)
新芽只局限在有裂口杆子的顶端
养到现在,图里面依然没有笋芽冒出
请问,如果土里部分没有芽点,肯定不会冒出笋芽是吧?
可以通过高压剥皮的方法破 解这种尴尬么?
还是不用管?
这情况很多的,不要紧 我的粉龙就这样,没管它后来成一个疤,今年拉古纳整个下半部分龟裂,长粗了好多 路过帮顶~~~ 我有几棵也这样,怕营养输送不畅,我把土盖上去,指望从上面发根出来,又怕皮没了,容易感染病菌。目前还没问题,其中有1棵切朱,发了底芽,长的好多多了 正常,没事 我的詹森也会 都一样,没关系 :s101我是进来学习的。 好细心的养花人,我都没注意这些情况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