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6-7-25 09:30

耐心加细心

耗子629 发表于 2016-7-25 15:50

从枝条上长出来的不算严格意义上的笋芽,得是根茎结合部分化才算

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-8-21 16:04

路过攒分

wz王教 发表于 2016-9-5 12:16

根部开裂实际上是扦插时的枝条开裂,说明长的很好,老的树皮被新的树皮撑开了,不然新树皮没地方长啊!开花主要看日照,其次是水肥!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4

枯枝病主要为害月季枝干,会出现溃疡病斑,初为红色小斑点,后扩大变深,后呈褐色。后期病斑凹陷,纵向开裂,病部可心出现黑点。
或者考虑叶蜂等。(不确定,仅提示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季根部表皮开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