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草VS香雪兰
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里,虽然多雨,但是只要有一点阳光,花儿们还是会开放。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它们,小小的一粒种子,竟然会开出这么大朵且美丽的花朵来,真的是很神奇呀!http://pb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befcd19bd9140b4c82766f408fcacc14.jpg经过了寒冬的考验,金鱼草,开放了!http://p2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290be2b18632e91f9227a130f3e34751.jpg高高的枝条上上,长了一对对,可爱的金鱼……http://p8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8cab39b001c3eb05b91913179a18b7dd.jpg这样的花儿,是不是很特别呀?
http://p3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3e1c43f1b0f5f333c9b7912dbcb4eafd.jpg
本场的主角闪亮登场了--欢迎“香雪兰”小姐
http://pa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a1a9a631e54771908ad87a2a02c38d7f.jpg
红色的花朵,沁人的幽香,物超所值呀!
http://p3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345e40286f35ec049d6699c8a97209e8.jpg 很难得能闻到这么好闻的花香,到底是和兰花有点关系的,不枉它那美丽的名字。
http://pb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zhaolihz77/b0fd9a82e1ca30c7009b0310e7b1d7a0.jpg
辛勤劳动的结果,在这一刻得到了美丽的回报,你会觉得付出的都是值得的! 自己坐沙发~~ 我的金鱼草怎么光长叶子不开花啊 可能还没到时间吧,我的可是去年秋播的。 香雪兰很香,金鱼草的花香吗 金鱼草是小时候吃过的水果糖香味。:loveliness: 忘说了,LZ家的香雪兰很漂亮呢:victory: 我的金鱼草长的老高老高的,开的是白色的花。
多色的更漂亮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