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2004
发表于 2016-8-3 12:20
印象派,好好看
开的真是好看极了
海量
发表于 2016-8-3 12:29
好漂亮!
1832004
发表于 2016-8-3 12:30
海量 发表于 2016-8-3 12:29
好漂亮!
是吧,哈哈哈
haiyan60
发表于 2016-8-3 12:41
美美的~~~~{:3_308:}刚刚入手一棵 还在车上没拿回家 目标4米铁艺窗LZ这棵长多久了
预见花
发表于 2016-8-3 12:51
地栽就是强大
killer_apple
发表于 2016-8-3 12:53
确实漂亮!
Jude
发表于 2016-8-3 12:58
生长旺盛啊。
1832004
发表于 2016-8-3 13:03
Jude 发表于 2016-8-3 12:58
生长旺盛啊。
还好还好
QSSB
发表于 2016-8-3 13:09
不 错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8-3 13:11
好漂亮啊,花超级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