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2004 发表于 2016-8-3 12:20

印象派,好好看

开的真是好看极了

海量 发表于 2016-8-3 12:29

好漂亮!

1832004 发表于 2016-8-3 12:30

海量 发表于 2016-8-3 12:29
好漂亮!

是吧,哈哈哈

haiyan60 发表于 2016-8-3 12:41

美美的~~~~{:3_308:}刚刚入手一棵 还在车上没拿回家 目标4米铁艺窗LZ这棵长多久了

预见花 发表于 2016-8-3 12:51

地栽就是强大

killer_apple 发表于 2016-8-3 12:53

确实漂亮!

Jude 发表于 2016-8-3 12:58

生长旺盛啊。

1832004 发表于 2016-8-3 13:03

Jude 发表于 2016-8-3 12:58
生长旺盛啊。

还好还好

QSSB 发表于 2016-8-3 13:09

不   错   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8-3 13:11

好漂亮啊,花超级多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印象派,好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