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1:01

哪些月季是没有刺的?

本帖最后由 就是爱花 于 2016-8-31 16:07 编辑

我是新手,喜欢月季, 我想请问诸位大神,哪些月季是没有刺的? 目前只知道花环是没有刺的,已经入了一棵,请问还有其他的品种吗? 谢谢各位了!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11

宿迁砧木。。。我以前有一大堆。。。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1:17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11
宿迁砧木。。。我以前有一大堆。。。

啥意思?小白一个,求说的详细点

上阳花墅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6

宿迁小白就是出名的无刺蔷薇噻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6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1:17
啥意思?小白一个,求说的详细点

开玩笑的。。。宿迁卖的号称各种三年苗五年苗的无刺蔷薇,最后开出来的都是小白花,我的更惨,直接砧木。。。

听说 西枝牡丹 月季是无刺的,我细看了下,我的还是有丁点刺的,在新枝顶部,但和别的品种比起来确实算无刺的。可惜是一季花。。。
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7

薰衣草花环好像也是一季花啊。。。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1:57

上阳花墅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6
宿迁小白就是出名的无刺蔷薇噻

这个我听说了,是错版月季,俗称的坑人货吧。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1:59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6
开玩笑的。。。宿迁卖的号称各种三年苗五年苗的无刺蔷薇,最后开出来的都是小白花,我的更惨,直接砧木。 ...

谢谢您啊!不知道方便晒个图吗?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8-16 12:02

与点 发表于 2016-8-16 11:27
薰衣草花环好像也是一季花啊。。。

看到花友晒的图是两季呢,春天和秋天,地栽的好似花期更长。多季花自然好,但是没刺的实在选择少,我想要是能把手上的养好了,哪怕是一季花也不要紧的!

yhong123 发表于 2016-8-16 12:06

学习!!!!!!!!!!!!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哪些月季是没有刺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