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4-14 11:25

你团的是什么?我们大家在来猜..嘿.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4-14 11:26

是美女吗?

anita_7777 发表于 2009-4-14 11:43

花瓣象乌托邦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4 16:21

还不错呢。颜色到是和玛相似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14 16:26

本帖最后由 海绵包包 于 2009-4-14 16:28 编辑

其实俺想说ramona,蓝色花瓣带一点点绿(一般带绿是光照不足吧),花蕊也是紫红色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15 11:23

但是Ramona是晚花品种~~所以'Xerxes' (Noble)很有可能啦~~第一朵不正很正常的

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-4-15 11:56

楼主还是先说说订了哪几个品种吧~缩小范围

小希随风 发表于 2009-4-17 14:04

我团的蜜蜂之恋也开成这样的了

一帘幽梦 发表于 2009-4-17 23:38

这个好漂亮啊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照片中是啥品种哦,不认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