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pcherry
发表于 2009-4-14 11:25
你团的是什么?我们大家在来猜..嘿.
slpcherry
发表于 2009-4-14 11:26
是美女吗?
anita_7777
发表于 2009-4-14 11:43
花瓣象乌托邦
LT68
发表于 2009-4-14 16:21
还不错呢。颜色到是和玛相似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14 16:26
本帖最后由 海绵包包 于 2009-4-14 16:28 编辑
其实俺想说ramona,蓝色花瓣带一点点绿(一般带绿是光照不足吧),花蕊也是紫红色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15 11:23
但是Ramona是晚花品种~~所以'Xerxes' (Noble)很有可能啦~~第一朵不正很正常的
eugene_314
发表于 2009-4-15 11:56
楼主还是先说说订了哪几个品种吧~缩小范围
小希随风
发表于 2009-4-17 14:04
我团的蜜蜂之恋也开成这样的了
一帘幽梦
发表于 2009-4-17 23:38
这个好漂亮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