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线蕨,好纠结
我很喜欢绿油油的小铁,小叶子很可爱前段时间买了一盆回来,越看越舒心啊
可惜好景不长,最近发现好多叶子都开始枯萎了
怎么办,还能救活吗?我很喜欢绿油油的小铁,小叶子很可爱前段时间买了一盆回来,越看越舒心啊可惜好景不长,最近发现好多叶子都开始枯萎了怎么办,还能救活吗? 。应该是环境不适休眠了。。某些蕨类的正常反应。。。把干掉的叶子都剪掉照常浇些水过一阵子就会有新芽了 铁线蕨最喜欢假打,不要被它蒙骗了,过一阵子它又活的好好的。 还能活的,但是养好很难的,养到后来就很难看很失望了。 这个东西要每天都给水。。。在茎上喷水
我在踏花上看一位花友养得非常好。也买了一盆。现在也还不错。
按他的方法。一年365天。每天早晚给一杯淘米水。不用沤的。
偶尔在茎上喷水。不用喷在叶面上。
这东西还是很好养的。。 喜潮湿的环境 夏天是有些难过的 不过还是较好发的 剪掉枯枝新芽较易发 要背阳,叶面多喷水。 喜欢铁线厥的叶子,绿油油的好漂亮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