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h 发表于 2016-9-13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哦
看来这个品种比较少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白贵族没听过,切花里面白色的好像叫坦尼克。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贵族没听过,切花里面白色的好像叫坦尼克。
我也是在网上看到有叫这个品种的,白色的月季我还没有,你觉得白色的月季哪个品种最好?
我有一棵蜜桃,上次跳蚤入的
晴天听雨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09
我也是在网上看到有叫这个品种的,白色的月季我还没有,你觉得白色的月季哪个品种最好?
白色的不少,虽然我没有,但我知道 雪女 婚礼之路 四心 这些都是白色的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色的不少,虽然我没有,但我知道 雪女 婚礼之路 四心 这些都是白色的
现在好多品种不敢乱入了,有些品种宣传照好看,自己养不到那么好
晴天听雨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在网上看到有叫这个品种的,白色的月季我还没有,你觉得白色的月季哪个品种最好?
我没养很多月季,白色的买了一盆伊芙婚礼之路都还没到。
晴天听雨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好多品种不敢乱入了,有些品种宣传照好看,自己养不到那么好
的确,多看看生活照更靠谱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养很多月季,白色的买了一盆伊芙婚礼之路都还没到。
还在买啊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6 0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,多看看生活照更靠谱
嗯,是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