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分享交换中心
› 谁有夏堇的种子可以分点给我嘛?
wmjxbd
发表于 2009-4-15 10:55
谁有夏堇的种子可以分点给我嘛?
自己已经买了10粒,头次种,种的很不好,出了几苗,后来管理不好死了,想再种点,如果有哪位好心的可以分点给,万分感谢!
redfox123
发表于 2009-4-18 22:51
我可以分给你20粒,红色的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谁有夏堇的种子可以分点给我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