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
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要百合小球吗
不是食用品种 颜色不明
具体几个挖出来才知道
运费6元走普包
要的跟贴 送一本球类图书 家里放不下了
浅蓝微暖
发表于 2009-4-15 12:59
希望得到,还有的话说一声,支付宝支付.
┢┦aΡpy鱼
发表于 2009-4-15 19:24
我也要,支付宝支付.
有的话QQ:370222087
林花谢了春红
发表于 2009-4-16 08:22
我也要,支付宝付邮费,QQ586132
koalaj
发表于 2009-4-16 12:05
我也想要啊。..怎么联系你呢...还有付多少钱,帐号
susanlove
发表于 2009-4-16 12:39
:loveliness:俺也想要,报个名先
198733
发表于 2009-4-16 22:50
我也想要,如果有的话,麻烦短我下
林花谢了春红
发表于 2009-4-18 16:56
楼主现在在不?请问百合球还可以分享吗?
林花谢了春红
发表于 2009-4-18 16:56
:lol每天都上来等你哦
LT68
发表于 2009-4-22 04:18
嘿嘿。。排队等。。。。走快递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