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
要百合小球吗

不是食用品种 颜色不明
具体几个挖出来才知道
运费6元走普包
要的跟贴 送一本球类图书 家里放不下了

浅蓝微暖 发表于 2009-4-15 12:59

希望得到,还有的话说一声,支付宝支付.

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09-4-15 19:24

我也要,支付宝支付.
有的话QQ:370222087

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-4-16 08:22

我也要,支付宝付邮费,QQ586132

koalaj 发表于 2009-4-16 12:05

我也想要啊。..怎么联系你呢...还有付多少钱,帐号

susanlove 发表于 2009-4-16 12:39

:loveliness:俺也想要,报个名先

198733 发表于 2009-4-16 22:50

我也想要,如果有的话,麻烦短我下

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-4-18 16:56

楼主现在在不?请问百合球还可以分享吗?

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-4-18 16:56

:lol每天都上来等你哦

LT68 发表于 2009-4-22 04:18

嘿嘿。。排队等。。。。走快递吧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要百合小球吗